广东自贸区头彩花落保利城 2小时疯卖300套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强总理昨日主持召开国常会,明确中国将在广东、天津、福建特定区域再设三个自由贸易园区,广东自贸区规模、定位远超上海自贸区,超出整个市场想象。消息一出,作为*让广州期待的南沙新区,立即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热切的目光!南沙保利城今日踩点开盘,人气**,2小时疯卖300套,作为自贸区利好*站,其未来价值有目共睹。

保利数年谋划 只为今日

自贸区公布后南沙*个开盘 引发市场无数遐想

昨日***宣布设立广东自贸区,今日,南沙保利城踩准节点开盘,成为广东自贸区获批信息确认后*个开盘项目,其**方体量堪称自贸区****大盘。保利为何选择2014年落子南沙?为何恰逢自贸区公布次日即开盘?留给了市场无限遐想。有业内人士断言,央企保利布局南沙,酝酿数年,其实只为今日,其地块和时机的选择充满玄机。央企保利已俨然成为推动南沙自贸区跑步向前的央企力量。

政策推动南沙,保利盛惠全城

南沙楼市对政策向来极为敏感,历史上多次因政策利好迎来楼市牛市,本次广东***自贸区规划整体超越上海,政策力度****,吊足市场胃口,市场普遍预言南沙新一轮楼市牛市飙升在即。

据传闻,南沙大多数楼盘都已在酝酿涨价,但南沙保利城仍按既定价格入市,表现出保利进军南沙*盘盛惠全城的十足诚意!因此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今天是*房的天赐良机,仅此一天,开盘后铁定涨价!

100万方*宜居纯住区 央企品质超越城市想象

保利精心打造的的**方保利城,甄选区府地铁口核心板块,将是未来南沙配套*完善,*宜居的纯住区。三座自然山脉共9万方山体自然风光,此外还有2.5万方原生湖泊涵养水源,2公里滨水景观带,一切让自然生态鲜活展现。

央企保利特别为南沙市民打造的南沙大型开放式城市体育公园,总占地17万方:涵盖集中式运动广场、4座篮球场、3座羽毛球场、3座网球场、5km慢跑绿道、康体健身等功能设施。保利城的进驻,不仅给南沙树立起不可逾越的品质标杆,更为广州的都市人居带来建康生态多样性的全新生活方式。

南沙保利城2小时疯卖300套 *占原始股分秒必争

今日南沙保利城作为*个开盘项目,推出1-4栋66-76平两房,和88-114平三房。开盘现场人气爆满,销售表示,早上6点已有买家排队等候,而9点左右,销售中心已被买家挤得水泄不通,客户称设立自贸区使购房者对南沙楼市明显增加了信心。

项目开盘前15分钟已售出近90套,截至2小时,整体已卖出300套。作为南沙有史以来规模*大**大盘,此刻恰逢价值暴涨前夜,更是以原始价*占央企原始股的绝佳时期!超性价比千载难逢,稀缺席位分秒递减中!*购热线:3900-666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