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制假税收发票 近30万张流向市面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张晓敏 应德良 出租屋内,利用机器制作超过30万张假发票。近日,因**制作假发票,犯罪嫌疑人邹某彬、吴某被惠州市大亚湾区公安局移送检察院起诉。至此,**参与制作假发票的6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落入法网。

大亚湾警方有关负责人介绍,经审讯查明,今年1月,犯罪嫌疑人吴某坚、刘某基(在逃)策划提供机器设备、原料等,以制作假发票牟利,由无业人员邹某彬出面牵头,组织嫌疑人吴某、谢某、邹某林、邹某珍、潘某连、邹某文(在逃)、邹某强(在逃)等人参与,具体由邹某彬进行分工。

4月1日,该伙嫌疑人开始制造假发票。6月4日,该工厂被公安机关查获,现场缴获机器设备7台,制造假发票的原材料、发票30余万份,其中包括各地国家税务局发票共258150份、全国各地地方税务局发票联78888份、存根联81968份、记账联67856份。据嫌疑人交代,该涉假窝点自开始生产至被公安机关查获的两个月时间内,先后印制成品并流入社会的假发票有近30万张。

大亚湾国税局有关负责人提醒称,“广大消费者在辨别涉及国税部门的发票时,可以通过**、国税特殊标识等标记来辨别发票真假,以防上当受骗。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