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代充点发生轰燃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9时许 东凤镇

昨日上午,中山市东凤镇小沥一队益隆一街27号的一所用于储存代充液化石油气的民宅内,怀疑因事先有燃气泄漏,女主人在厨房使用明*煮食时发生着*轰燃,事故中储存气瓶的遮雨棚及位于侧面的客厅被严重烧毁熏黑,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9时26分,消防人员到场后只见架设在事故现场庭院的遮雨棚大部分被烧毁,周围散落下被烧毁的棚架纸条和脱落的物体,现场凌乱不堪;上空浓烟滚滚,并伴有刺鼻的气味,庭院中的10多个液化石油气瓶在喷着*燃烧,*势异常凶猛,并逐步向屋内客厅处蔓延,其余的20多个煤气瓶在烈*中被烘烤着,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员立即展开*情侦察,在灭*过程中,由于着*的气瓶较多并且不断喷出大*,为防止其它气瓶受到威胁而引发连锁**,消防队员启用水枪掩护其余队员将处于烘烤状态下的气瓶搬放到安全地带,并继续用水枪进行冷却防止复燃发生。经过30分钟的救援,消防队员将大*扑灭。

经事后清点,消防员在*场中清理出35个煤气瓶残骸,100公斤的5个,50公斤的22个,15公斤的8个,多个气瓶已经有不同程度的裂痕及变形。据屋主何先生称,发生事故的是他的住所,共有三层约120平方米,主要从事储存代充液化气,事故发生时何先生出外办事,他怀疑是某煤气瓶阀门损坏并发生漏气,而用于存放液化气瓶的庭院遮雨棚为半密封性,泄漏的煤气下沉在底部。

女主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用明*在厨房煮食,用*时产生的*花使得泄漏出来的煤气发生轰燃并着*燃烧。女主人在发现起*后,**时间出来打算关掉阀门,但苦于找不着灭*器,直至燃烧发出的浓烟惹来邻居的注意才帮忙报了警。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