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男子酒后载女友撞车 抛下受伤女友弃车而逃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吕婧 刘洪希 林志伟 12月9日凌晨,小榄本地男子欧某酒后飙车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造成车上的女朋友严重受伤,车辆右侧严重变形。事发后,欧某抛下受伤女友弃车而逃。当天14时,欧某被小榄交警大队抓捕归案,酒精检测显示其含量仍达9m g/100m l。

  副驾座女子受伤被困

  12月9日凌晨2时15分许,小榄交警大队接到**,称小榄镇菊城大道文田市场对开路段发生一宗小轿车与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副驾驶座的一名女子严重受伤被卡车内不能动弹。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货车和一辆锐志小轿车停在马路**,其中小轿车右侧严重变形,路面洒落一地零散的车辆碎片,消防员正利用破拆工具营救被困的受伤女子,救出后当即将其送往小榄人民医院*救。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前,一辆黑色锐志小型轿车在路上狂飙,一声*响之后,刚才那辆狂飙的小轿车直接撞上了一辆轻型厢式货车的左后侧,并失控冲出十几米才停下。当时在附近夜宵档上吃夜宵的群众吓出了一身冷汗,待缓过神后立即**,并纷纷主动帮忙营救轿车副驾驶座位上的女伤者,而肇事司机趁着现场杂乱,不知什么时候溜走了。

  承认载人酒驾飙车

  经查询现场车辆资料,民警很快锁定小榄本地男子、现年26岁的欧某为肇事司机,并于当天14时许将其带回大队开展调查。

  其间,欧某开始拒不承认自己是肇事司机,并寻找各种理由企图逃避责任。在办案民警出示相关的有力证据后,才不得不承认自己当晚酒后驾驶小轿车搭载女朋友飙车的事实。

  原来,事发之前,欧某和同为小榄人的女朋友赵某一起吃夜宵,其间喝了不少酒,之后不顾交通安全驾车回家,结果因酒精作用,车速太快,反应不及导致车辆追尾撞上了货车。事发后,因害怕受到严处,所以不顾女朋友昏迷受伤而弃车逃逸。

  截至12月10日,赵某因颅脑损伤还在小榄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