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雪蓝悦湾:每个空间暗藏赠送面积一下击中购房者软肋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有时看楼就像“相睇”一样,讲的就是“合眼缘”,也就是**印象很重要啦,有心理学家曾分析**印象占据一个人印象的70%哦。好了,那开发商是怎么来启动购房者的**印象呢?样板房?nonono,其实是你*次接触房子,是通过户型图。

于是论一个户型图的重要性,*简单有效的方式是大量的阴影面积———这才显得开发商够诚意赠送面积够多嘛。

这不,樱雪蓝悦湾118平方米的三房户型图估计很容易就击中人们的软肋,阴影面积真的很多很多,毫不夸张地说,几乎整个房子周围的一圈都是赠送面积,更有大部分都是深色的全赠送,就连厨房都不放过,赠送面积高达23平方米,也就是说实用率轻松过100%了。再看看它是怎么送的:飘窗是**的赠送手段,除了所有卧室都送以外,就连厕所和餐厅也不放过的节奏,主卧还是转角飘窗,60厘米以上的飘窗宽度也没得让人好挑剔的,而餐厅位的飘窗与客厅阳台还造成了人见人爱的南北对流格局。除此以外,全赠送的另一大块阴影是4米客厅隔壁的1.8米宽小长廊,正常点的人都会选择把客厅和阳台之间的大墙砸掉,把客厅及大阳台扩大到5.8米宽啦。此外,别看小小的入户花园,但是做鞋柜、玄关还是很有用的,具体可以参考万科样板间的做法。

**:萧倩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