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移山”4男子“搬”走3吨钢材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区江湾路一工地

凌晨翻爬工地外墙,打开大门后,将堆放在现场的钢板和铁架盗走。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江湾路一建筑工地失窃8万元的钢材案近日已破获,捣毁该流窜作案的盗销钢材团伙,朱某等5名团伙嫌疑人已被刑拘。

事发9月21日6时许,经清点,失窃的钢板和铁架等施工材料重约3吨,购进价格超过8万元。警方调查发现,案发时,有4人搭乘一辆三轮摩托车两次出入工地运载钢材,运到魁奇路一地磅时与一名男子接洽。11月26日,民警在石梁、东方广场和深村等嫌疑人的住处,将朱某等4名盗窃嫌疑人,以及**购赃的嫌疑人赵某一举抓获。

(张在欢郭俊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