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美食徒步之旅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2日

活动类型:摄影、美食、徒步

活动地点:清远

每人花销:260元,包含来回车费、清远一晚住宿费、第二天的早餐和午餐、牛鱼嘴风景区门票、路桥费,两天的户外意外险费(参加者必须要购买)、司机餐费、领队的补助等。人数超过30人活动成行,人数少于40人,每人增加30元车费。**天午餐、晚餐以及购买土特产费用自理。

报名方式:中山野猪户外

报名截止:2014年12月31日

景区简介

英西峰林位于英德市西南60公里的九龙、明迳、岩背三镇,是群山环抱的一片谷地,喀斯特地貌,自然景观似桂林,故有“英西小桂林”之称,又称“英西峰林”。这里密集分布着上千座石灰岩山峰,溪涧、岩洞,古建筑点缀其间,是广东省*长、*密集的峰林景区,有“天南**峰林”之美誉。这条热线包括峰林、彭家祠、穿天岩、峰林漂流、金龙洞、燕子岩、桃花湖等景点。景区云海、雾景、竹林、农舍星罗棋布,溪涧河流穿绕其间。游客赏峰林,可到千军峰林、公正溪村峰林,探洞可到穿天岩、阳岩洞,寻古可到彭家祠、小赵州桥。

行程安排

**天:徒步英西峰林-寻找英西美食-入驻清远酒店

从水浸坪开始,围绕九龙,黄花(明迳)两镇任意行走,车很少。一路都是走乡村道路,风景*特。山峰洞岩之间,也适合徒步运动。午餐、晚餐寻英西美食,不得不尝的三黄鸡、山水豆腐、竹笋、英德东乡蒸肉等,晚餐后在清远酒店休息借宿**。

第二天:早餐(费用已含)-牛鱼嘴生态区-午餐(费用已含)-返回中山

7点起床早餐,接着前往牛鱼嘴自然风景区,经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到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考察证实:山上有野生植物二千多种,野生动物一百多种,并发现了一批国家一、二类保护的**植物,认定牛鱼嘴风景区是一个原始的亚热带野生植物园,具有相当高的研究价值,并在此设立研究基地。景区以原始风景为主题,兼有探险的刺激和乐趣,设有多个水上拓展项目,是团队比赛的好场所。依山而建栈道溯溪而上,奇花异草、老树古藤、怪石林立、流水潺潺,一片鸟语花香,让您的身心**融入到大自然之中。中午在清远午餐,午餐后返回中山结束这次行程。(刘贤沛)

统筹:采写:摄影:吴进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