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山语湖 高端配套 低密度居住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化居住平台是中信山语湖另一个豪宅特色。张明术摄

金 牌 豪 宅

[颁奖词]

从规模到环境再到配套,中信山语湖自从入市以来一直是广佛地区当之无愧的豪宅**项目之一。

项目地址:南海里水镇和顺中信大道

基本信息:中信山语湖位于广佛交界处的南海北部,是一个辐射广佛两地**客户的生态居住大盘。项目总规模达到7300亩,其中拥有2000亩**森林公园,1600亩**精品球场和1200亩私属三大湖区等景观配套资源。

除了环境好,中信山语湖还拥有多个私属**配套设施,包括18洞**锦标赛级**精品高尔夫球场、御湖山主题森林公园、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山语湖高尔夫酒店等等,随着多年开发,多数配套已经相继落成。

值得一提的是,中信山语湖的交通配套也十分完善,项目门前的中信大道可快速接驳佛山一环北沿线,从而可以通过北二环、华南快速三期和佛山一环前往广佛市中心以及广州新白云机场,前往这些区域基本都可以控制在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项目住宅产品包括生态别墅和低密度景观洋房,目前主推的是“悦湖”洋房组团。该洋房组团与山语湖三大天然湖之一的天茵湖相邻,同时自身还拥有5万平方米商业小镇配套和5公里环湖步道等休闲环境。

获奖理由:7300亩的总规模中,用来建房子的用地仅有1800亩,中信山语湖的景观资源和低密度居住环境都是**的豪宅范。尤其是其住宅产品包括别墅和洋房等,均能享受到不同程度的景观资源。

随着项目的开发建设,8年来中信山语湖多项重要生活配套已投入使用,覆盖教育、生活、度假、医疗和餐饮等方面。此外,中信山语湖的**化居住平台也是项目的豪宅特色之一,包括**学校、业主活动和体育活动等,为业主营造了十分丰富的生活氛围。

采写: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