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鼎·海山壹号 产品错位 打造轻豪宅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互动体验式园林设计是宏鼎·海山壹号的一大亮点。张明术摄

[颁奖词]

宏鼎·海山壹号,身处豪宅聚集区,却有着让更多人享受**人居的梦想,打造了一个轻豪宅,赢得满堂彩。

项目地址:顺德大良云路社区居委会海山路1号

基本信息:近年来,有着陶瓷*头背景的宏鼎地产,成为佛山市场新贵,宏鼎·海山壹号是这一企业集团*度进军顺德的豪宅项目,同样位于豪宅密集的大良东区板块。

这一项目园区毗邻滨河路,可享受桂畔海一线江景。项目规划为坐北向南的大围合布局,充分尊重顺德人的人居习惯,每一幢建筑都能享受到自然舒适的南北对流,户户可揽超宽园景而又保持居家私密感。项目毗邻东乐路,距离大良东区的新一城、新领域运动公园等配套很近。除商业和休闲配套外,大良东区本身也是一个教育配套特别密集的片区,而这一项目的北面,还规划建设有小区的幼儿园。

该项目一大亮点为互动体验式园林设计。儿童区特制山地滑梯、模拟森林小迷宫、可奏乐的小栅栏;依地势起伏的轮滑场、丘地环形跑道,为青少年打造运动区;高尔夫练习场让职场**在自家园林即可体验挥杆乐趣。还有适合老人休闲的养生步道。这一项目后期有大平层豪宅产品推出。

获奖理由:宏鼎·海山壹号是大良东区*新面市的一个豪宅项目,其产品更为多元化,*推的产品门槛低,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安家东区,受到市场追捧。

宏鼎·海山壹号由10栋高层洋房组成,*推1、2、3栋的90-150平方米山景三四房单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大良东区豪宅项目聚集,但缺乏100平方米以下的“入门级”洋房,这一项目*推产品中就包括了近90平方米带套房小三房和119平方米的舒适型三房产品。其中,套内88平方米的户型,在大良东区目前是*低面积门槛的洋房,周边的多个豪宅项目都没有类似的产品。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