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英伦首府明日启动诚意登记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雅居乐地产布局北滘新城核心的**项目雅居乐·英伦*府上周末亮相。据发展商统计,开放两天,共有7000准买家到场。

从明天开始,雅居乐·英伦*府将启动诚意登记,*批登记产品涵盖3座、4座、9座的套内面积100-160平方米户型。雅居乐·英伦*府总占地面积约9.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38.64%,用超过1/3的面积来做绿化。

雅居乐此次打造的3.6万平方米全景园林,花树巧妙结合叠水、栈道、凉亭等景观图腾;百米香樟大道,可闲庭信步,环形健康跑道,可慢跑健身,全方位打造绿色健康生活方式。雅居乐·英伦*府此次*创300米下沉式英伦商业街。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英伦商业街位于一期和二期之间,占地约1.4万平方米,今后将有餐饮、休闲娱乐、美容保健等多种业态进驻。

九江新盘盈信·荟璟后天开放

 12月7日,九江今年岁末一个压轴**项目———盈信·荟璟销售中心与样板房将开放。

由知名本土房企盈信开发的这一8万平方米城央综合社区,位于大正路和下北大道交界处,占据大正新城城央,一街之隔的信基广场与盈信荟璟自身5000平方米的商业配套,提高社区生活便利性。盈信·荟璟将*推92-140平方米高层中大户型洋房,以及40-143平方米产权旺铺,这两类新品现在将同期接受咨询登记。登记客户可获得9.6折购房优惠。

当天,香港大型魔术团将带着近二十个大型魔术表演登陆九江,在盈信·荟璟献演,届时,现场还有免费魔术教学活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