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26园长赴港取经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曾常敏日前,东区教育事务指导中心组织辖区幼儿园业务园长赴香港进行为期3天的业务学习。此次学习之旅,由幼教专干卢展红校长带队,全区26所幼儿园各派出1名园长参加。

此行,学员们*先参加专题讲座,了解香港乃至**对于幼儿学习环境的评价理念、方式、方法以及评量指标,《幼儿学习环境评量表》对幼儿园管理和改善课程,教师进行自我评价,教育主管部门开展监督工作和教师培训起指导作用。

“从不同的层面看香港的幼儿教育,通过扩大见识来定位园本教学,*终服务儿童发展”,是此行的宗旨。幼儿园园长们分组参观了香港创价幼儿园、香港民生书院幼儿园、香港圣母无玷圣心幼儿园和香港教育学院汇丰幼儿发展中心幼儿园部。既有**性的幼儿园、也有地道香港学府味的幼儿园、有教会的幼儿园,还有教育学院支持的幼儿园。他们有的是管理精细化的典范,有的教育内涵极为丰富,有的幼儿评价做得很好,可谓各具特色。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