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依云公馆7栋02户型三面采光 双主套设计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超大户型

[颁奖词]

无论是刚需小户型还是改善型豪宅,招商依云**的户型设计都出类拔萃,这一获奖的大户型设计既能够获得*大实用率,还可以用空间组合实现居住品质的升级。

建筑面积:175平方米

实用面积:145平方米

间隔:四房两厅三卫三阳台

朝向:三面采光,双主人房、客厅朝南向

平层:两梯三户

获奖理由:招商地产在户型设计方面总是有*特之处,尤其是依云**的这一获奖户型。作为招商地产*度进驻南海西部镇街九江的项目,依云**定位为区域豪宅**,户型设计的空间感和功能性也都十分“豪宅范”。因此在前不久*度开盘便取得**,深得本土改善型中**买家的认同。

本次获奖的这一175平方米超大户型,其一大亮点在于四个卧室分布于客厅两侧,可以做到主客分区,或者是家中主人和长辈房相对*立,各自都拥有相对舒适的生活空间。

这一户型不但做到*小化的通道浪费,而且在卧室与客厅相连的位置加入了玄关等巧妙处理,从而避免了本地客户较为忌讳的“开门直接见厅”的无隐私设计。该户型通过对其中一个内阳台的改造,可以实现双主人套房的设计。其中主人套房还带有衣帽间设计。

此外,该户型在采光、朝向和阳台设计方面皆不错。其拥有三面采光的优势,其中双主人套房和客厅都朝南。除了带有生活和景观双阳台之外,还有一定面积的入户花园。该户型不但满足豪宅功能,而且能够*大化满足实用率需求。

除了本次入围的175平方米户型之外,一期另外两个户型也表现不错,包括140平方米的四房以及89平方米的三房带套房等,都拥有赠送面积高以及空间舒适等优势。分别适合*次改善型以及*次置业型买家。

采写:路漫漫

宏鼎景裕豪园07栋01户型

带双主套多阳台设计

超大户型

[颁奖词]

宏鼎景裕豪园的这一大户型产品充分证明,豪宅并不全都是以“浪费”空间来实现居住的大尺度,而是在看似奢侈的布局中,*“节俭”地利用到了每一寸空间。

建筑面积:188平方米

实用面积:152平方米

间隔:四房两厅三卫三阳台

朝向:南北对流,客厅、主人房朝南

平层:两梯三户

获奖理由:对佛山本土实业品牌稍有了解的消费者,很容易就发现宏鼎品牌这个名字十分熟悉,作为本土实力陶瓷企业,宏宇地产进驻房地产市场所开发的多个项目都拥有不错的口碑。尽管是近年才进军房地产市场,但对于产品设计的把握十分老到。

刚需产品考验开发商对于实用率的把握,而豪宅产品则是检验开发商是否能够做到既不浪费空间又*大化居住者的舒适度。宏鼎景裕豪园的这一获奖户型,则是豪宅产品中的“样板间”。

这一面积达到185平方米的超大户型*大亮点在于拥有多个超级大阳台,*震撼的莫过于与客厅和一间卧室相连的8.5米景观大阳台,给视觉带来私家花园的观感。同时,花池的设计进一步增加使用空间。

除了景观大阳台之外,该项目还带有相当面积的入户花园和生活阳台,分别位于客厅的北侧和东侧,与南向景观阳台相呼应。其中,就连其生活阳台都能够达到普通洋房景观阳台的尺度。入户花园还可以通过改造实现一个多功能房间的使用空间。此外,每个卧室还带飘窗,让整个户型被赠送空间所“包围”,实用率超高。

而双主人套房设计备受豪宅买家的青睐,可以做到多代人同堂居住。主人房不但面积阔绰,而且带有衣帽间,设计十分讨巧。

采写: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