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湖推出3地块近28万平方米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李文波曾春花昨日上午,禅城区面向社会招商推介3大地块,所推介地块均位于南庄镇绿岛湖片区内,总净用地面积约为28万平方米。

拥湖景、有地铁交通优势明显

今年以来,随着中心城区土地资源日益紧缺,禅城推地重心逐渐转向禅西片区。

据悉,此次绿岛湖推介的地块共有3宗,分为7小块。地块一位于湖二路东侧、禅港路南侧,为商业商务设施用地,总净用地面积为74019.46平方米。地块二位于科润路南侧、弘德路东侧,总净用地面积为91295.01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商务功能。地块三位于科海路南侧、禅港路西侧、禅秀路东侧,总净用地面积为113481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商务功能。

上述地块中,地块一、二毗邻绿岛湖,地处一线湖景位置。地块三附近将建设有地铁二号线站点和交通枢纽站,而且紧贴季华路,交通优势明显。

预测:成交价格不会太高

目前,绿岛湖片区已经入驻的房企包括和记黄埔、招商地产等,主要发展商住项目。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季华路快速化、佛山*家外国语学校开学以及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绿岛湖大厅落户,该片区配套布局已现雏形,上述地块将受到市场关注。

不过也有观点对地块的成交信心不足。佛山汇诚鸿图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恩认为,目前楼价仍比较低迷,成交量尚不稳定,虽然绿岛湖已有初步配套,但片区吸引力还不是很足,价值并没有特别彰显出来。此外,南庄房价处于洼地,加上绿岛湖住宅供应量较大,预期成交价格不会太高。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