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新开公路 辅道工程动工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了解到,位于新会区司前镇的新开公路司前中学至司前派出所路段辅道工程近日动工建设,预计该工程将于明年春节前完工。

据了解,该路段是司前镇的交通要道,是商贸往来及物流运输的必经之路。随着机动车不断增加,加上公路两旁村庄云集,路口众多,经常造成交通拥堵。另外,司前中学的正门就位于公路边,每逢上学放学的高峰时段,由于学生家长人多,车人争道的交通问题严重。

司前镇**在11月下旬启动司前中学至司前派出所路段的辅道建设,也就是在新开公路东侧道路控制区内增设一条非机动车辅道。

该辅道工程全长1.3公里,路段基层经处理后铺设20厘米厚水泥,路面宽3米,总造价近100万元,该辅道工程明年春节前完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