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查处售假案 扣押554瓶假酒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开平市水口工商所接到举报,称水口辖区某个体户销售的印有“劲酒”字样的酒疑似假冒。该所迅速反应,组织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检查,并依法查封了一批假冒“劲酒”及售假工具。

据悉,执法人员在劲牌公司打假人的协助下,前往开平市水口镇大宁路第三栋附近检查,发现林某利用面包车在此销售“劲酒”,其所销售的“劲酒”与劲牌公司生产的“劲酒”包装罐的大小、形状以及包装罐上的文字、图案、色彩及其排列组合十分相似。

经“劲酒”商标权利人委托的专门人员鉴定,认为林某所销售的“劲酒”属侵犯商标权利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假冒产品。而经营者林某也未能提供此酒的合法来源证明。执法人员根据《商标法》相关规定,认为林某**销售侵权劲酒,随即依法当场制止售假行为,现场查扣了两种型号的“劲酒”共计554瓶和售假所用面包车一辆。

随后,在进一步的调查和询问中,执法人员深挖到销售记录,迅速联系下游商家告知相关情况,有效避免了该批假冒“劲酒”进一步流入消费市场,**了消费安全和商标持有人的合法权益。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