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酒乱砸车获刑8个月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韩成良钟紫薇32岁的张女士租住在常平某小区。今年7月28日凌晨,她因心情不好饮酒,酒后到了小区停车场,顺手用啤酒瓶怒砸停车场内他人的一辆奥迪车和一辆丰田车。被保安发现制止后,醉酒的张女士说车是自己的,*终她被**判刑8个月。

根据检察院指控称,被告人张女士租住常平镇漱旧村某小区。今年7月28日凌晨1时许,心情不好的张女士酒后拿着啤酒瓶来到住处停车场,并用啤酒瓶将被害人马某的一辆奥迪牌小轿车前挡风玻璃(价值为3220元)砸烂。当时保安见状上前阻止,张女士又用啤酒瓶将陈某的一辆丰田牌小轿车后挡风玻璃(价值为3555.6元)砸烂。并醉言醉语称“车是我自己的,我想怎么砸都行。”

当天早上8点,警方接群众报案后将张女士抓获。公诉机关指控其**“故意毁坏财物罪”,建议**对其量刑六个月至一年半。日前,市第三**一审判处张女士有期徒刑8个月。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