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中院入选全国破产案件审理改革试点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黄文冠凌蔚李慧*高人民**日前决定在部分人民**开展企业破产案件审理方式改革试点,佛山中院成功入选,成为国内**一家在企业破产案件绩效考核机制方面试点探索的**。据了解,佛山中院自2013年4月起实行破产案件集中由中院管辖,除根据案件数量配置了破产审判专业合议庭,专职审理破产案件外,还陆续**了一系列规章制度,多次获得广东省高院乃至*高院的肯定。

据了解,本次试点工作将总体任务细分成6大部分、将近20个子问题,在全国9个省份里,挑选2家高院、14家中院和5家基层**,有针对性地进行试点探索。广东有4家中院入选,佛山中院名列其中,并获指定着重在企业破产案件集中管辖以及绩效考核机制这两项直接影响破产清算案件质量的关键问题上进行探索。通知还授权试点**,在**完成试点工作的前提下,可以大胆探索破产案件审理中的其他问题。试点所取得的成果在条件成熟时,*高院将及时制定司法解释或指导意见。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