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 医院被盗案频发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田海燕张秋芳年关将至,医院偷盗现象又有抬头迹象,市妇幼**院**之内连发两起盗窃事件。医院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到院就诊时要照看好自己的财物,提防财产受损。

据市妇幼**院保安队主管张晋超介绍,本月1号,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先后发生了两起偷盗事件。“有一单发生在门诊西侧电梯,视频显示是三四个妇女作案。”张晋超介绍,有的小偷胆子特别大,甚至到诊室里面作案。“一次一个看上去很年轻的女孩就在我们的**门诊行窃,小偷没得手就被当场抓住。”他表示,虽然全院共有137个摄像装置,25台视频显示器,还有保安24小时监控画面,门诊大厅和住院也加强了保安的巡逻,但要真正当场抓住小偷比较难。医院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偷盗人员通常是两三个人一起作案,为了掩护,手里都会拿着衣服或抱着孩子,市民在人多的地方要特别留意。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