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将设小额担保贷款基金失业人员最高可借10万元创业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禅城区获悉,《禅城区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管理办法》(下称“办法”)正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办法》,禅城区将设立担保基金,为区内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做担保,个人*高可贷10万元,并享有全额贴息。

根据《办法》,申请小额创业担保贷款的人员必须拥有禅城区户籍、持有人社部门确认并核发的《就业失业登记证》,并且有可行的自主创业项目,有具体经营项目、固定经营场地,领取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的营业执照且实际经营6个月以上。

其中,单个借款人小额担保贷款*高额度为10万元。如果符合条件的创业者是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的,可按人数适当扩大贷款规模,实行“捆绑式”贷款,但总额不超过200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对于信用状况较好、贷款***的借款人,可申请展期一次。此外,借款人必须根据经办银行的规定,每月足额向经办银行还本付息。**根据借款人还款情况,对每月按时足额还款的借款人实行按季全额贴息。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办法》规定,已经享受过***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政策的申请人,如果信用状况良好、已按规定归还所有贷款,可再次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办法》的征求意见截至12月17日,市民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意见反馈。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