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24岁独居男坠楼亡警方排除他杀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 ●虎门镇九门寨社区环岛路

   莫晓东 前日(12月10日)清晨,24岁的江西男子江某被发现死于东莞市虎门镇九门寨社区环岛路一家商铺门前的树下,一棵粗大的树枝盖在他的身上。警方经过调查,初步排除他杀,认定江某符合高空坠亡的特征。

  死者是出租屋租客

  江某*后被发现的地点位于环岛路一家药店门前的绿化树下。目击者称,一棵树枝压在他的身上,鲜血流满一地。不到早上8点,警车已用警戒线将现场围了起来,周边站满围观群众。药店店员说,10日上午8时许打开店门后,发现警察站满了门口,吓了一大跳。

  据店员介绍,附近街面的商铺早上8点前很多没开门。走访周边多家店铺,店员们均表示不清楚。药店楼上是一栋出租屋,2楼至5楼对外出租,租户多为周边工厂的工人。出租屋的二手房东向证实,江某是3楼的租客,“他租了个单间,平时都是一个人住,人很老实,见到我们都会点头打招呼。”

  死者嫌厂里宿舍吵租房安静点

  江某的登记信息显示,他出生于1990年,来自江西赣州。二手房东介绍,江某与弟弟都在附近一家制衣厂打工,白天江某在厂里上班吃饭洗澡,晚上11点下班后才回出租屋,“他说厂里宿舍比较吵,租个房子睡觉可安静点。每天晚上11点到11点半,他都是骑辆单车回来,然后上楼睡觉,第二天一早又骑着单车去上班。”

  12月9日晚上11点,二手房东正在一楼的楼梯间看电视,冷不防看到江某急匆匆跑回出租屋,“他这次没骑单车,跑上去后很快又跑下来,离开了出租屋。”时间已晚,二手房东没多久就睡觉了。第二天事发后,他上到三楼找到江某租住的房间时,发现铁门被锁得好好的,从房间沿着公共走廊走出不到4米远,走廊上的窗户打开着,一眼望下去,明显看到被扯断树枝的痕迹,正下方就是江某坠楼身亡的地面。

  二手房东事后接受警方询问时透露,10时凌晨2点多时,曾有3楼租客听到走廊窗户处发出声响,但很快**了平静。虎门警方昨日证实,经民警现场勘查,目前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江某的死亡符合高空坠亡特征。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线索提供:奉先生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