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华南 前11月销售近190亿元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保利西雅图多次推货均**。张明术摄

路漫漫保利华南公司近日发布今年前11个月销售业绩。截至11月底,该集团旗下在售项目已获得近190亿元销售额,完成200亿元年度销售目标的95%,其中佛山区域贡献近140亿元。

佛山区域贡献近140亿元

据保利华南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继2013年成为佛山*个跻身“百亿元俱乐部”的房企之后,今年1-11月,该公司销售额达到近190亿元,再度创出新高,已完成2014年年度总目标的95%。其中,佛山项目取得接近140亿元的成绩。

今年,保利华南旗下项目已经覆盖佛山、湛江、清远、韶关、江门和阳江6个城市,17个在售项目表现突出。在南海,保利紫山、保利西雅图、保利****多次开售均取得**或者**的成绩;保利****多次登上南海月度住宅成交套数**。佛山新城的保利东湾,顺德的保利中环广场、保利德胜湾,三水的保利**公园均成为板块内的销售**。

明年逾十盘齐发

上个月,保利华南公司以逾6.4亿元的总价拿下三山新城一宗面积8.68万平方米的商住地块。此外,明年保利华南将有狮山保利香槟**入市,再次以逾十盘的规模位居佛山房企项目阵容的*位。

据了解,2015年将是保利华南公司进驻佛山十周年。保利地产从千灯湖的保利花园、保利水城综合体开始起步,已发展至6城23盘;开发量由50万平方米跃至2000万平方米,销售业绩有望从2007年的12亿元跃至2014年的200亿元。

转型生活模式平台商

据介绍,2015年,保利华南将转型升级为城市开发运营商,从房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生活模式平台商,不仅提供住宅,还为民众打造完善便利的生活模式。

“过去是解决硬件居住问题,现在更多地加入对精神需求的考虑和满足。”保利华南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晓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品牌房企大都在快速拿地、快速开发、快速扩张,开发链条相对比较短,而未来保利将更多考虑整个“上游”到“下游”的完整链条,**关注“下游”链条的需求。

“这意味着房子卖出去之后,开发商还需要进一步提升社区的居住便利性,促进业主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业主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品牌美誉度。”李晓波如此解释。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