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次为对外援助管理立规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蒋伊晋商务部12月8日发布了《对外援助管理办法》,这是我国在对外援助管理方面颁布的**个综合性的部门规章,将从12月15日开始实施。

据******公室今年发表的《中国的对外援助(2014)》白皮书显示,2010年至2012年,中国共向121个国家提供了援助,对外援助金额为893.4亿元人民币。数额如此*大,却缺乏相关的管理规定和法律。

****巡视组去年10月进驻商务部后指出,商务部外援项目廉政风险较大。援外项目在境外监管较难,在援外企业资质审批、项目立项、预算管理、招投标等环节问题比较突出,调整预算项目过多,违规支出情况比较严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