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户市民获租第四批保障性住房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该局已完成主城区内第四批**房摇珠分配,此次共99个贫困家庭获得配租。

根据分配结果,此次房源分别位于蓬江区福泽园、江海区惠泽园,均为市中心城区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居住条件较好的住宅。通过公开摇珠,获配租的住房困难家庭共99户,其中廉租住房38户,公共租赁住房61户,其中公租房部分包括符合资格的外来务工人员15户。

根据房型来看,此次共分配二房型93套,三房型6套,因一房型仍然紧缺,暂未有分配。按照确认书通知的时间内,获配租的申请户可到市住建局公房管理中心办理公租房租赁手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