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伦教)珠宝旅游文化节举办集体婚礼八旬金婚夫妇披婚纱台上10秒亲吻秀恩爱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刘嘉扬和陈枚桂在子女的支持下参加了这场集体婚礼。80岁金婚老夫妻穿婚纱补办婚礼,台上10秒亲吻秀恩爱。第二届顺德(伦教)珠宝旅游文化节在昨日开幕,与开幕式同时进行的集体婚礼上演如此温情一幕。

昨日上午9时,伦教文化广场内,80岁的刘嘉扬穿一身黑色的合身西装和一袭白纱的73岁妻子陈枚桂站在一起等候集体婚礼进场,这天参与的集体婚礼共有28对夫妇,其中有90后的小夫妻,也有两对金婚夫妇,当主持人让台上的28对新人做倒数10秒的亲吻时,刘老先生一点都不扭捏,附身亲向老太太。

53岁年前,刘嘉扬和妻子在湖南湘乡老家成婚,因为当时家穷,只花了25元*便把婚事草草办了。两老共生育了5个子女,现今均在顺德工作,1998年因为要照顾孙儿,两老从老家来到顺德定居。两人如今的生活是这样:每天早上7点半,老太太都会到小区里参加广场舞,8点钟刘嘉扬必定准时到广场上去接老太太,两人手牵着手上菜市场,然后一起回家做饭,午休过后会外出散步。“过十年二十年后,我和丈夫还要像父母一样恩爱,那就是我要的幸福。”三女儿刘惠华表示,这天她和姐姐、妹妹组成了亲友团,全程陪同和见证了父母的婚礼。

[链接]

有闲想任性来顺德斗石看展

据悉,除集体婚礼之外,这届文化节还包括奇石博览会、纺织设计和服装艺术展、“非一般的精彩”全区“非遗”巡演等16项活动,其中美食节、奇石博览会、纺织设计和服装艺术展将持续到15日。其中奇石博览会已于12月6日在伦教文化广场开幕,展会为期9天,现场设艺术品综合区、奇石展销区、英石精品区,近200个展位。主办方称,这也是广佛地区**次以英石作为切入点的奇石展会,主办方**了英石评奖活动,邀请来自上海赏石协会专业人士参与评选,展会期间更将举办斗石鉴宝、慈善拍卖等系列活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