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村500万元 引进5台自动剥皮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近段时间,新会柑大量上市,新会陈皮村投入500万元,引进5台自动剥皮机,以机器取代传统手工的“三刀开柑法”,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短短20天加工新会柑600多吨。

这五台由新会陈皮村标准仓储中心今年****的自动剥皮机,每台每日可以加工12吨新会柑,相当于40名工人**的工作量。

新会陈皮村副总经理黄潮波说:“新会柑清洗好之后,在这里(进行)提升,提升到基本的指定工位,用人手摆好它,然后再接到输送带,输送到机械手的位置,从而达到自动开皮的效果。”

据了解,新会陈皮村标准仓储中心从果品采摘、运输、清洗、剥皮、低温烘干到入仓储存,实施标准化管理。今年10月份以来,新会陈皮村搭建了鲜果交易平台,交易量比去年翻了近5倍,预计达到3000吨。为此,仓储中心投入500多万元,更新了清洗和剥皮设备。

黄潮波说:“从果园采摘到运输,回来之后,清洗、开皮、低温烘干,然后入箱进行仓储。短短20日的时间,我们的产量超过600吨,是往年全年的量。”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