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广州车展及平行进口双重冲击豪华二手车略显滞销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车展后,二手卡宴销售疲软。梁罗喆摄

近年来,每到车展期间,有买车计划的消费者大多会对目标车型进行*后观察,经过进一步“面试”后才正式出手。相比消费者的期待心情,二手车商却显得忐忑不安,因为部分车展上市的新车型,其价格、优惠力度将直接影响其二手车的报价,这对车商的收购时机、价格把握**性方面要求较高。稍有不慎,利润便会大大缩水,甚至接近成本价销售,豪华车所受到的冲击尤甚。

车展新上市车型对二手车冲击大

广州车展期间,奔驰E级、保时捷卡宴均都推出了各自的新款车型,车展结束后,这些车型的二手车成交明显受到影响。广骏二手车城一名车行负责人指出,有些想在近期购买奔驰E级、S级的潜在客户,在车展期间显得摇摆不定,结果车展快结束后,他们基本上都表示已经订了新车。

一些大型二手车行也反映遇到类似情况。千里发名车汇销售经理胡慧梅反映,保时捷卡宴就是一个典型例子。只要车况良好、车龄在3年以内,该车型收购回来之后,基本上不用考虑库存压力。但随着车展期间新款卡宴上市,车展后,旧款卡宴给人卖不动的感觉。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