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啊等 公交车去哪儿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374路公交车擅自停运?有市民反映,昨日上午11时55分,其在深圳商报社站一直没有等到374路公交车,随后两次致电交委,均回复称该线路运行正常,其又致电374路公交车运营公司,对方了解情况后表示,昨日上午有5辆车去年检,因此导致无车运营。

查询得知,374路隶属于深圳天诚巴士集团有限公司,从布吉下李朗开往安托山总站。该公司办公室王女士表示,昨日接到市民投诉后也了解了情况,后来得知是公司前台一名新来的工作人员表述不当,称是巴士前去年检了,其实车子早已年检完了,不存在因年检导致无法营运的情况。王女士表示,可能是由于路上堵塞等原因造成市民长时间等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