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燃 都在高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中午,北二环高速一辆大客车行驶时起*。昨日下午1时38分,机场高速北行平沙至蚌湖段小车自燃,幸无人员伤亡,交警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1时40分左右,何先生经机场高速到白云机场接人,前面排起了长长的车龙。在车龙的远处,有浓浓黑烟冒起,“像是一辆白色商务车自燃了,*苗蹿得有一两米高”,何先生说,过往车辆均尽量避行,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昨日下午3时02分,交警通报小车自燃事故已处理完毕,该路段交通已**正常,该事故中并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线索提供:何先生50元)

12:00

北二环高速西行长平段

见习昨日中午12时许,黄埔区广州绕城高速二环西行长平段一辆大客车行驶时忽然起*,高速路上浓烟滚滚。司机发现起*后立刻将车停在路边,所幸乘客及时下车逃生,无人员伤亡。

昨日中午12时20分,刘先生开车从北二环向清远方向行驶,路过萝岗沙和出口处,看到一辆大客车发生自燃。据刘先生表示,当时车上的*很大,*焰已蹿上车顶,有十几个人站在路边,其估计是客车上的乘客。

从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客车疑似副驾驶室一侧后胎温度过高自燃,引发发动机燃烧,*终导致大*。

(线索提供:刘先生100元)

19℃汽车为何也会自燃

汽车自燃在夏天比较常见,但天气已经这么冷了,为什么还会发生汽车自燃事件呢?可能原因有这些:

●部件老化

经过炎热的夏季,汽车内的各管线极易老化。而在冬季干燥、低温的环境下,汽车要产生同样的热能需要更多的机械运动。如果汽车状况不佳,车内的橡胶件及塑料件容易老化裂损而造成短路,*终引起自燃。

●私改汽车

非专业人员胡乱改装,容易出现乱引电线、负荷大的地方不加保险、易摩擦处未有效固定等多种错误。一旦出现车辆线路老化、裂损或接触不良,造成短路漏电、漏油、漏液或产生*花,就可能引起汽车自燃。

●车泡过水

泡过水的车,极可能导致电路接头氧化、供电量不均衡,引发局部过热而发生自燃。若汽车曾出现较大程度碰撞或底盘受损,油路在碰撞中受损,出现接头松动、燃油泄漏等情况,自燃的风险就变高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