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太喜欢他了,甚至将妹妹嫁给他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强保安

城市杰座

刘昌松

做保安若是做到刘昌松这种境界,值了,不知道算否*高境界咧?因为做着做着,一不小心********公。小伙子工作踏实稳重靠谱,业主看在眼里,于是近水楼台,成就了一段姻缘佳话。

娶到漂亮贤惠的潮汕妹子

这几天,小刘很忙,白天要工作,晚上要照顾妻女。女儿刚出生两个月,正是嗷嗷待哺的阶段。他虽帮不上忙,但他可以帮忙洗尿片、端汤倒水什么的。老婆小赵是潮汕人,潮汕人坐月子很讲究,幸好岳母来深圳精心侍候,要不然,他分身乏术。这段姻缘,在小区一度传为佳话。两年前,住在这里的业主赵先生每天出门回家,保安刘昌松都是笑脸相迎,“出去啊”、“回来啦”。当然,不是针对某位业主刻意如此热情,是出于职业礼仪。久而久之,赵先生有事无事和他闲聊几句,对他印象不错,感觉这个小伙子很踏实,为人处世从不斤斤技巧,靠谱。有一次,赵先生问他有无女朋友,得知没有,遂牵线说,其有一妹,跟他一起在华强北做电子生意,目前单身,可介绍认识下。

其实,对于赵先生的妹妹,刘昌松是见过的,因为常来小区找她哥哥,打过照面不熟而已。接下来,两人互加对方QQ,从聊天开始,然后慢慢交往。谈了两年,该谈婚论嫁了,起初,岳父岳母有些不太同意,小刘是湖北人,工资又不高,生活习惯也不太相同,方言也不通。好在父母们甚为开明,只要女儿相中就行,于是两人结为**好合。这不,女儿出生了,两家父母给乐的。

不得不说,托做保安的福,娶到一个贤惠漂亮的潮汕妹子做老婆,收获爱情婚姻家庭。

抓小偷勇敢尽责

其实,赵先生相中他,也不是无缘由的,住在这里,看在眼里,对小刘知根知底。说几件小事听听即知。去年夏天,住在2栋的一位男业主深夜喝高了回家,一时疏忽门没有反锁。早晨,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影在眼前晃动,睁开眼,只见一女子在家里翻箱倒柜。“很明显,这不是我老婆。”起身看看,女子见状,夺门而逃,眨眼不见了。通知保安,小刘和同事一层层搜寻,断定女子没有跑出小区,*后在22楼找到该女子。派出所民警接警前来,一看,还是位孕妇。差点被盗的业主惊吓一场,还好,刚买的一块劳力士手表完好无缺在桌上,花了13万买的哦。

有一年夏天,小刘在小区巡逻,发现临街店面门口有一男子手持液压剪,正在剪一辆**山地车上的锁。小偷!他冲上前,一把抓住对方衣领。对方根本没有逃跑的欲望,仔细一看,此人是个小儿麻痹症患者,根本跑不动。“他们知道即便现场被抓个正着,扭送到派出所,警方也不敢把他们怎么样。”小刘说。当然,他还碰到过穿校服的小偷,浑水摸鱼,真是千奇百怪。

同事们对小刘评价颇高。“很负责,对自己要求高,作为保安班长尽职尽责。”小区管理处吴主任对他赞誉有加,不然,人家业主怎么肯把妹妹介绍给他*后还嫁给了他呢?听到这话,小刘在一旁偷着笑,啥都不说,啥也不用说。

保安提示

天气寒冷如何安全使用取暖器

*近气温较低天气寒冷,很多家庭还使用上了取暖器设备,如何安全使用呢?刘昌松给出以下几个建议:

一、取热器不宜靠近可燃物,因为其温度**。还有反光板,长时间靠近可燃物,容易造成物品炭化从而引发*灾。家中有小孩的家庭,也可选择表面防护罩贴有防烫伤隔热材料的产品,而且*好是落地式的。二、取暖器的电源必须使用带接地线的三孔插座,以避免漏电危险。拖线插座不宜放在取暖器的正前方,否则温度过高会烤坏插座。三、电暖器尽量放置在不易碰触的地方,远离燃烧物,背面离墙保持20厘米以上距离,离开家具等的距离应更大一点。四、取暖器上不能直接覆盖物品,一旦覆盖物品,热量不易散发,会造成烧机。五、使用取暖器后,房间内会比较干燥,让人感到呼吸不畅,因此,取暖时人不要太靠近取暖器,建议室内养一些水栽植物或放一两盆水。

采写:福田通陈铭

摄影:福田通赵炎雄

扫码有礼

回复“门票”,就有机会获得12月17日晚南山文体中心话剧《错位》门票两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