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300义工参与趣味运动会和大型宣传活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义工活动,现场爱心义诊。

动态

12月7日,光明办事处团工委、义工联联合光明组织人事办组织义工及党员义工在光明新区群体中心广场开展“携手共进,魅动12·5”趣味运动会和“义工总动员,志愿齐宣传”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在300多名义工集体欢跳兔子舞的欢乐氛围中拉开序幕。现场设有义工招募宣传、爱心义诊、爱心义剪、爱心义卖及游戏摊位,除了为辖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外,义工朋友还可以参加跳袋接力、袋鼠夹球、齐心协力等趣味运动项目,在共同享受义工节快乐的同时,不断增强义工团队凝聚力。活动收尾阶段,光明团工委还对光明义工联2014年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对****的**义工进行颁奖表彰。

据了解,光明义工联目前注册义工有6000多人,设有慈善组、关爱组、生态环保组、文明劝导组等十个组别,定期开展各类自愿活动。光明团工委、义工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本次义工节活动,一方面大力宣传志愿者文化,另一方面提高义工团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采写:光明通韩志强 唐朝钦 张雪梅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