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2015款菲翔外观更运动,动力调校有改善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亮点:新款菲翔在整体外观上显得更运动,动力调校上也有所改善。

新车采用菲亚特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在新增的跃享版车型前脸造型上,采用了单横幅镀铬格栅设计,内部则采用了波浪样式的黑色格栅。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菲翔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50mm×1461mm,轴距为2708mm。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菲翔配备不同调校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0马力。

点评:这款中意混血车型,外观依然时尚亮丽,定价上也算合理,但其改进空间依然存在。比如,换挡、转向以及刹车反应等方面,还有必要进一步改善。

大众点评:

翔仔:菲翔的外观造型很吸引我,相比之下,驾驶方面带给我的乐趣就显得不够了。

Oliver88:看得出,新款菲翔总算开始研究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这可以说是一个进步。当然,它需要继续改进众多细节,才会受到更多的消费者认可。

购买信息:此次菲翔共推出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88万-15.88万元。从广汽菲亚特广州长鸿旗舰店了解到,该车目前有现车供应,需要预订的车型,提车周期不会超过半个月。*受欢迎的车身颜色与旧款基本一致,主要是红、白、金三种颜色,尤其是新增的跃享版订单比较多。

采写、摄影: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