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市民通手机卡“大有乾坤”:日常出行+小额支付让你无忧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带上与手机一样形影不离的银行卡作为贴身管家,不论是日常出行小额支付还是出行搭车都能轻盈“刷一刷”就搞定,这肯定会让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大爱。

笔者从工行深圳市分行了解到,该行*近重磅*发“市民通手机卡”,把市民*为关注的“金融电子现金功能+深圳通+广深铁路”等诉求都一网打尽。据悉,这是工银牡丹***的附属卡(不包括商务卡、逸贷卡、购车分期卡、准贷记卡),卡片类别为个人卡,卡片介质为非接触式异形芯片卡,卡片有效期10年。相比标准***,市民通手机卡身形小巧,可以贴在手机背面,携带**方便。

别看它身形小巧,但里面可是“大有乾坤”。看起来小巧便捷,实际暗藏强大功能。工行技术人士介绍,市民通手机卡作为工行创新产品,是利用异形卡产品优势与手机相结合发行的一款具备城市一卡通功能的非接触式的金融异形芯片卡。借助它的金融电子现金支付功能,持市民通手机卡可在支持非接触电子现金受理的设备上支付使用,进行金融电子现金消费时,只需将卡片在感应器前轻轻一拍即可完成支付,所有支付款项均计入所依附的牡丹贷记卡账户,并按照贷记卡还款规则还款。而区别于一般贷记卡之处在于,该卡在进行快速支付时,无须输入密码和签名,满足了市民们小额支付和交通出行的需求。

据悉,目前市民通手机卡免收工本费,也免收取年费,只要拥有一张工行牡丹***都可去工行任一网点免费申领办理。

亮点扫描

金融电子现金:吃喝玩乐小额消费都不愁

带着零*太麻烦,带着传统银行卡又怕不安全,与你的手机“形影不离”的市民通手机卡现在可以大展拳脚啦。由于这张卡具备金融电子现金支付功能,所有支付款项均记入所依附的***账户,并按照***还款规则还款。当你使用市民通手机卡在进行快速支付时,无须输入密码和签名,电子现金额度*高不超过1000元,这个“门槛”也**了你的资金安全。据悉,市民通手机卡可在带有银联标志的非接触式受理设备上支付使用,涵盖百货、餐饮、影院、娱乐及超市等多个行业。市民通手机卡金融电子现金功能在使用前必须圈存后才能使用。目前,该卡仅支持在营业网点柜**理圈存、圈提业务。

深圳通:上千个网点随时待命

市民通手机卡的深圳通功能可在深圳市区域内设有“深圳通”标志的地铁、公共大巴、中小巴等公交工具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市民通手机卡目前需使用现金进行深圳通功能充值,全市地铁站内、万店通、百里汇、百里臣、7-11便利店、华润万佳、吉之岛及深圳通公司服务网点等1000多个网点可满足持卡人的充值需求。

广深铁路:不用排队购票一拍卡就能上车

现在,深圳市民通手机卡持卡人在工行网点柜面成功加载广深铁路功能后,即可使用广深铁路功能,实现乘坐广深铁路“和谐号”直接拍卡进站,无需****纸质火车票。不过,工行方面提醒,*次使用市民通手机卡广深铁路功能的客户需前往工行各营业网点进行功能加载,随后在广深铁路功能启用自助终端上完成广深铁路功能的启用方可进行拍卡乘车。

温馨贴士

1、为了保证市民通手机卡的使用效果,需将市民通手机卡贴在手机背面下端,靠近手机底部,有图案的一面朝外。使用时,请将有图案的一面朝着受理设备的读卡区域轻轻一拍即可。

2、一般情况下,手机套上塑料手机套可正常使用,而金属手机套可能无法使用,此时需把手机套摘下。

3、该卡目前不能办理取现、转账和联机消费等业务,电子现金额度*高不超过1000元,且在使用前必须进行圈存,持卡人可在工行营业网点柜**理电子现金圈存业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