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就餐点 大排档占道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一条仅有100多米长的拐弯路口,确有10多家快餐档围占,给过往车主、附近住户带来侵扰。近日有广州街坊反映,在中山一立交东南侧街心公园旁,快餐档日夜侵占,不仅妨碍正常通行,而且带来环境污染。

“看似一条断头路,其实并没有封死,车辆可以正常通行,可惜长期被快餐档霸占着。”市民周先生介绍,他经常要到珠江新城办事,有时取道中山一立交东南侧一带,在经过街心公园旁的马路时,由于摆满了大排档,车辆很难通行。

家住杨箕东社区的李**称,她家正对着这个拐弯路口,这里早期是一条断头路,当时聚集了不少大排档,但后来这条路被打通,这些大排档依旧占着不走,一到中午及傍晚时分,这里会聚集上百辆车,其中大部分是出租车,档口桌凳都摆在人行道上,还撑起几十顶帐篷。

“经常一占就是一整天,到了半夜还不撤,油烟味飘向四周。”李**认为,起初都能谅解,毕竟摆摊者挣*不容易,但后来发现扰民越来越严重,饭盒还经常丢满地。

据知情街坊透露,位于中山一立交东南侧的大排档集中地,*初因附近工地建筑工就餐需求而自发形成,如今周边工地陆续完工,该处又变身出租车司机就餐点。至于市民反映的环境污染及扰民问题,据走访发现,该处大排档占道、就餐者乱停车及油烟污染问题确有存在。(单小亮)

结果:

希望大排档腾让路面

据多位受访的哥介绍,明知这里乱摆卖、乱停车不合适,但实在找不到更合适的就餐点。有的哥建议,像中山一立交、海印桥脚、科韵路等出租车司机就餐点,大多面临类似问题,希望**有关部门提供出租车司机专用就餐点。天河城管局方面称,已在中山一立交旁竖立温馨提示牌,希望大排档经营者腾让路面,同时呼吁的哥、工友们文明就餐,饭后把饭盒扔进垃圾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