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房托基金领汇进军内地楼市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香港领汇管理有限公司在广州举办媒体见面会,介绍领汇跻身蓝筹股的*新动向。11月10日,领汇与万科签订意向书,就有关万科旗下位于深圳地铁3号线旁的龙岗万科广场之商场及若干临街商铺和停车位的80%权益合作事宜展开洽谈。这标志着,作为**以零售为主*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领汇正式进军内地房地产市场。

洽购深圳万科广场

此次洽购深圳万科广场,是领汇*次进军内地楼市。曾有媒体形容其为万科心仪已久的偶像,早在2013年12月,双方便签订了战略性合作意向书。

领汇是以市值计亚洲地区*大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亦是*家香港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以及**以零售为主*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迄今其旗下布局180个物业,拥有7.8万个车位,零售物业面积逾100万平方米。相比万科30年的历史,领汇今年才仅有9年的历史,物业主要分布在香港,但领汇的物业组合已经占到香港零售设施面积的9%。

据领汇行政总裁王国龙介绍,领汇的宗旨是建快乐小区,打造世界级房产投资机构。从上市至今,以每年5个至6个的翻新速度,领汇完成37个资产提升项目,为商场提高软件设计,增强购物新鲜体验感,为商户在业务增长方面取得了成功。基于其在可持续发展范畴中的卓越表现,领汇连续两年获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及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的成分公司。

沪港通成为内地扩张契机

洽购深圳万科广场只是领汇进军内地房地产市场的第一步,未来将会考察更多。“我们选择项目的标准,是一线城市周边新开发的区域,未来租金升幅的比例会比CBD更高。因为一线城市的服务业发达,而中产阶级的消费占到相当大比例,可以交流并引导他们的消费习惯和方式。”王国龙介绍。

而选择这个时候进入内地,领汇高层坦言,“沪港通机制中可交易的股票不包括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但包括所有恒指成分股,所以领汇是这机制中唯一可买卖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12月8日,领汇纳入香港股市50只蓝筹股之一,排名第20名,于房地产企业中仅次于长江及新地,超过众多地产及金融强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