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区文化馆,看这些汉字“轻歌曼舞”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这些书法作品来自新区本土创作团队“永和书社”,书法作品内容涵盖古今,风格多样,形式新颖。

书法是文字的舞蹈。书法展,则是一次集体舞的艺术展示。这一次,主角是来自咱们光明新区的几名本土书法家。

12月6日上午,“墨彩飞扬———2014年光明新区文化馆‘永和书社’作品展”在光明新区文化馆A座一楼艺术展览厅举办。本次展览展出的80幅作品,内容涵盖古今,风格多样,形式新颖。展览将持续到12月15日,新区的书法爱好者可就近前往观摩。

“永和书社”是新区文化馆于今年2月份创建的一支书法创作团队,成员赵小岩、杨人勇、袁庆华、刘芳文、刘斌均来自新区书法家协会,且是国家、**书协会员,是具有一定书法创作实力的本土人才。五位成员潜心翰墨,勤耕砚田。在创作上,他们秉承厚积薄发的理念,作品根植传统,汲古构今,追慕形质上的平正和心灵上的闲适,承载清逸典雅的美学特质和刚柔相济的*特气象,汇集艺术性、时代性和**性于一体。

此次创作成果的集中展出,可谓是开启了一坛窖藏陈酿,醇香四溢飘四方,品赏鉴尝皆相宜。

采写:光明通韩志强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