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骨厚香焖牛蹄,一道菜吃出地道的邵阳湘菜味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红焖黄牛蹄宝庆面

宝庆府,深圳土生土长的湘菜品牌,它对于深圳食客而言,不仅是一个店名,更是一段段吃喝的美食故事。湘菜中的邵阳菜**代表性,猪血丸子是藏着浓郁的邵阳乡情,全家福里有一家人团聚的美食回忆,还有宝庆粉面和各种辣菜小炒,而这些美味也只是邵阳菜的一面。

嫩软香滑焖牛蹄惊艳食客的胃

红焖牛蹄是宝庆府的主打,排名仅在猪血丸子之后。在**原材料原汁原味的同时,加上一些邵阳菜的小心机。虽然没有加入色素和味精,但经过十多种秘制材料用大锅熬十几个小时后,牛蹄变得爽滑剔透,每一口都滋味香浓。它有着天然诱人的色泽,调料深入肌理,肥而不腻。

冷天才吃全家福,瞬间有了节日感

全家福,是湖南邵阳人的节日菜。过去只有过节才能吃到的菜,如今成为来店消费客人的必点菜品。它由土鸡、手工自制蛋饺、猪肚、鹌鹑蛋和红枣等食材组成,汤汁清淡鲜甜,堪比广东版的老*汤。

手工制作的宝庆面考验辣味承受力

辣,很辣还是非常辣。也许从这份宝庆手工面起,你要开始畏惧邵阳湘菜的辣味。这碗面的辣**摧毁性。如果是口味清淡的食客在尝试这碗面时一定要小心,浓烈的邵阳辣椒会瞬间将辣味冲到胃底。但还是忍不住一再吃下去,手工面的味道太美好,筋道而有弹性,每一口都有爽口嚼劲。

餐厅:宝庆府

人均:80元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东门南路老地方酒店A座1-2楼(春风路口)

**谈吃

做湘菜不怕“土”,土才是接地气的表现

宝庆府这个店名,源于湖南省邵阳市旧称。“宝庆府”的创始人谷长顺就是一个湖南邵阳人,在深圳做餐饮行业时想**家乡的菜肴,因此借用此名。谷长顺在深圳经营湘菜,几乎开辟了深圳湘菜的一个时代。

宝庆府的材料之“土”在于它的农家本质,如盐菜、豆腐渣、油茄子、卜豆角等,几乎五成以上的材料都是每天从湖南邵阳或周边城市运送过来,**厨师可以用上*地道*新鲜的食材。价格的“土”,体现在它物美价廉上。在如今深圳物价和人工成本飞涨的情况下,宝庆府反其道而行,让深圳人吃到*具性价比的邵阳美味。

消费贴士

宝庆府于2002年进驻深圳,从百平方米小店做到今天连锁酒楼。其春风店成立于2008年12月12日。在春风店开业六周年之际,宝庆府隆重推出深圳*地道的湖南宝庆粉面。品种有大片黄牛肉粉(面),牛排粉(面)、牛杂粉(面)、三鲜粉(面)等,价格在10-20元。所有粉面均自制,食材源自湖南,不含任何添加剂,绿色、健康且原汁原味。

宝庆府对12月12日至12月14日来店就餐的客人,免费赠送一份地道的宝庆粉(面)。

采写:

董馨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