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道变“泥道”,全是泥头车的错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光明绿道是市民骑行、散步好去处。不过,近日有市民投诉称,因泥头车乱窜,圳美社区石介头段的部分柏油路面的绿道,变成泥水路了。

席先生是光明居民,他经常和朋友们相约骑车从光明绿道往东莞方向。但让席先生等人意想不到的是,6日这天他与一群朋友相约骑车来到光明绿道,一进圳美社区石介头段,就发现暗红色的绿道路面找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满地满眼的泥泞,路旁的花草树木都染了泥浆。

圳美社区石介头片区的居民反映,因为石介头附近出现了两个未经任何部门审批的地下受纳场,一到深夜,运输余泥渣土的泥头车肆无忌惮地穿行在光明绿道上,碾压道路,沿途抛洒建筑渣土或垃圾,重型车辆作业的声响噪音很大,让人无法安睡。

光明圳美片区国土看护的明哲物业公司孙经理表示,圳美片区违法倾倒余泥渣土的事情,他已经关注半个月之久了,并进行了详细的取证。他已将这一情况上报甲方单位光明新区国有土地监管中心。

目前新区城管局已展开了查处,责成办事处执法队及时整*,绿道已被清洗干净,两家施工单位也已经停止施工。新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称,光明办事处执法队和管养单位在绿道设卡,跟踪查处污染绿道的泥头车。同时,城管局责令施工方停止施工,要求其安装冲水槽,严禁带泥上路,运输泥头车辆要有**备案。光明执法队将对非法弃土的泥头车进一步查处。

城管部门已安排绿道所在区域的管养单位立即清洗道路,还市民一个干净、舒适的锻炼休闲环境。前日,回访现场,发现该处绿道已基本**原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