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癌症康复会肿瘤专家组深圳特约诊疗部在罗湖成立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文婷陈晨本周一,中国癌症康复会肿瘤**组深圳特约诊疗部在罗湖区人民医院正式成立。深圳肿瘤患者今后不必奔波到“北、上、广”等大城市求医,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国内知名肿瘤**的诊疗。

据了解,深圳市恶性肿瘤发病率正在逐年升高且呈现出日益年轻化的趋势,2013年深圳市常住人口恶性肿瘤发病14831例,较上一年度增长了18.15%。随着肿瘤病患逐年增加,深圳肿瘤*疗始终是一个空白,而且多学科的协作也不充分。深圳肿瘤患者一直习惯于去“北、上、广”等大城市求医。此次罗湖区人民医院与中国癌症康复会合作并**打造肿瘤*疗中心,不仅减少了深圳肿瘤患者四处奔波求医的劳苦,对提高罗湖乃至深圳的肿瘤诊断和*疗水平有着重要作用。以肿瘤诊断、*疗、研究为核心的诊疗部的建立,也是罗湖区落实“三名”工程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中国癌症康复临床**组的成员来自美国安德森肿瘤医院、韩国*尔大学以及国内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医院的知名肿瘤**,他们将在罗湖区人民医院全日制**坐诊,为深圳患者提供肿瘤*疗一站式服务。这不仅**了患者*疗的连续性,还免去了患者遇到大病上北上广的奔波之苦。*批进驻诊疗部的国内知名肿瘤**胡群峰教授和李玉升教授目前已在罗湖区人民医院开诊。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