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元的自助餐火锅,可能是性价比最高的驱寒利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吃货团 

●海鲜肥牛自助*锅 

●地址:宝安西乡客运站金海路沃尔玛对面

如今已入冬,虽然在深圳天气不是冷得让人难以承受,不过忙碌**之后吃上一顿*锅**是不错的选择。这家海鲜肥牛自助*锅可以说是远近闻名,味道好又实惠,环境优雅交通便利,不失为亲朋聚会大快朵颐的好场所。

汤底都用高汤熬制,**底料冲水勾兑

吃*锅的**道工序当然是选底料,在这里无论是麻辣、香辣还是鸳鸯、清汤,都有自己的特色。老板介绍,这些汤汁并非像一般*锅店一样用现成底料冲水勾兑,而是用高汤熬制出来的,所以保证新鲜而且口感好。

当然吃*锅一定要有肉,对于吃货们来说几乎是无肉不欢,在这里吃到的肉**是肉质新鲜,海鲜肥牛*锅店这一点做得相当出色,几乎每天都是零库存,而供应商方面也是保证提供*新鲜的食材,并且种类齐全,羊羔肉、肥牛、鱿鱼、鲜虾、螃蟹等等应有尽有。

店家介绍虽然吃一顿自助餐只需要45元,但这并不代表品质就跟不上来,相反,这家店就是想在低价格的层面做出高品质,干净新鲜让人放心,而为了让顾客感受到菜品质量过关,顾客甚至随时可以到厨房去观察一番。由于*锅店距离菜市场不远,所以蔬菜也都是时新菜品,专门供应。

菜品、汤底、*锅类型都有更多选择

*锅店老板表示,近两年西乡发展快,顾客也越来越多,不过各种餐饮店也越来越多,竞争很激烈,只有自己做好了才能让顾客盈门。如何做好?只有菜品足够新鲜,保证卫生、保证口感,才能吸引到顾客,*锅店早早注意到这一点,无论是底料还是配菜,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如今入冬,更是吃*锅的好时节,所以店家也为自己做的这些准备感到得意。

吃*锅各地有各地的特色,而在深圳外来人口太多,几乎哪儿的人都有,为了适应不同口味的需要,海鲜肥牛*锅店既有普通的涮涮锅,也有类似四川、重庆等地的大*锅。店家表示:“吃*锅要吃出感觉,决不能以填饱肚子为*终目的,在这方面我们也是做足了功课,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空间。由于价格偏低,而店家又花了很多心思,很多顾客都不敢相信自己确实享受到了如此优质的服务,所以来了一次之后会带来很多朋友再来。”

吃货直播

自助餐*锅价格低品质却不低

张岩菲:吃自助吃出品质真的挺难的,我觉得店家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无论是环境设施还是菜品,都觉得很有品位,价格低但品质不低,难能可贵,环境、设施、菜品都挺有品位。

食材不错,吃得放心

宋扬:食材品质高,吃得放心,虽然每次吃自助都觉得一定要吃回来,但实际上完全没必要,只要吃得happy就好,然前提是要干净卫生,食材好才行,这里做得确实不错。

采写:

宝安通李国斌

摄影:

宝安通李国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