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环球”号今抵南沙港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裘萍通信员穗府信世界*大集装箱船舶“中海环球”号今日上午将抵达南沙港。“中海环球”号是中国海运集团旗下的集装箱船,它以*大运载量1.91万箱刷新了“美迪马士基”**的***大集装箱船“1.8万载箱量”纪录,那艘船今年6月也曾到访过南沙港。

“中海环球”是货真价实的“*无霸”。长400米、宽60米、高69米,船体大小超过4个标准足球场,*大载运量1.91万个标箱。如果把这些集装箱*尾相连,足足有116公里长。此前,***大集装箱船纪录保持者是“美迪马士基”,运载量为1.8万个标箱。

“中海环球”上个月18日才刚刚“出生”,是中海集运向韩国现代船厂订制的5艘载箱量1.91万标准箱船的*艘交付船舶。这次也是它的*航,航线是天津、青岛、上海、宁波、广州。听说它可能还要去深圳、东南亚,*终的目的地是北欧。

“中海环球”抵穗动静不小。昨日下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会见了“中海环球”的东家———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张国发一行。

陈建华转达了市委书记任学锋对张国发一行的问候。他说,广州是华南地区的交通枢纽,广州港南沙港区快速发展,希望在航运、码头经营、综合物流、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深化合作。“广州将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在广州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陈建华称。

“广州南沙地区地理位置优越,政务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国内领先。”张国发表示,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愿意与广州市一起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