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时尚创意城再添强丁,东方逸尚欲整体迁入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目前全市乃至华南地区的时尚基地,大浪时尚创意城预计将再添重量级成员。在今年担纲APEC会议女**人及“**夫人”服装设计的设计师罗峥创办的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计划整体迁入。

12月9日,新区党工委书记姜建军率队到东方逸尚调研时,罗峥透露称将在大浪建设东方逸尚名师总部基地。其中包括由10个名师工作室和5个**交流站组成的多品牌创意研发设计中心、国服研发创意孵化基地、罗一花园创新梦工厂、原创品牌展示交易中心、东方时尚教育创意培训中心五个部分。总部基地将以公司基础为本底,整合中外行业资源,打造中国服装时尚创意设计中心。同时,带动国内外时尚创意资源集聚,推进产业由“服装制造”向“时尚创意”转型,进一步推动服装产业走向**。

姜建军当日指出,东方逸尚名师总部基地所包含的创意研发、国服研发、梦工厂、交易展示和教育培训,都与大浪时尚创意城的转型发展高度契合。姜建军希望,东方逸尚的*终入驻能够进一步助推、**大浪时尚创意城的转型发展,为大浪时尚创意城注入更多活力。针对东方逸尚提出的关于产业用地等问题,姜建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对接工作,全力支持东方逸尚落户新区。

采写:龙华通王晓涛

 钟芬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