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过期药品回收漫画”笋西社区让儿童以画学知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李榕过期药品该如何处理?家里有孩子的要特别小心。为了让更多的孩子知道过期药品回收的知识,温馨社工笋西社区小组开展了“画过期药品回收漫画”笋西社区儿童绘画活动。

12月6日下午,温馨社工笋西社区小组在社区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了“画过期药品回收漫画”儿童绘画小组活动,活动开始,社工*先给组员们讲了过期药品的危害及正确的处理方法,孩子们对此感到很好奇。接着播放了一段关于过期药品回收的漫画视频,孩子们看完后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接着,在社工的带领下,每个孩子完成了两幅漫画,并为作品打分。

社工朱远峰介绍,了解过期药品的回收知识,要从娃娃抓起。开展绘画小组活动,向孩子们宣传了过期药品回收的科学知识,也让孩子们发挥了绘画的才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