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举办第四届国内设计精英邀请赛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罗远欣 12月6日下午,由星河第三空间联合星河WORLD共同举办的第四届“设计·私享家”室内设计**邀请赛颁奖典礼在星河WORLD营销中心一楼举办。从全国各地甄选出的50幅入围作品经过**的评审与投票,*终共6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还与目前星河旗下的**综合体项目星河WORLD相结合,以对星河WORLD写字楼空间设计作为重要命题。

据悉,“设计·私享家”星河第三空间第四届室内设计大赛是以中国设计师为主体,以碰撞创意*花、**中国室内设计理念为宗旨,为设计师提供一个才华展示的舞台。本次大赛辐射区域超过200多个地级城市,共收到参赛作品400余件,累计投票36万人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