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福永怀德公元开放6套样板房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见习位于宝安福永的怀德公元,12月6日开放6套样板房。项目主推84-134平方米三至四房,是目前该片区**入市新盘。据了解,项目将于12月中旬开盘,预计均价在2.3万-2.6万元/平方米之间。

项目由怀德村委自行操盘开发,总建面为24万平方米,占地3.1万平方米,住宅部分由9栋高层组成,共有1008套,其中改善型大户型仅有200多套,大部分为刚需户型。此次开放的六套样板均为精装,户型方正,三面采光,高层看观凤凰山。

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项目周围也属于怀德城市更新项目规划中,但目前还没开始旧改。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自带60000平方米集中商业,目前已经开始招商,开发商称,将会引进如沃尔玛、天虹等大型商超旗舰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