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怎么搭不土气?10款支招照copy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帽子是冬日是一款不错的保暖单品,还能反正秀发的风衣乱舞。但也确实难搭,这个跟脸型有很大关系,但有难度也不代表也放弃的,本期小编**10款帽子搭配**,不用那么多,直接打开衣橱翻出类似的款式照copy吧!

艾玛·斯通Emma Stone和男友街拍情侣装Look,风格统一,同样选择了针织帽保暖,各种PC参考下吧!

【LOOK1】疏针针织帽子 + 双排扣呢子大衣

时尚点评:Emma的搭配一向走休闲英伦风,双排扣大衣是她*爱!有点纹理的针织帽让短发的她看其他比较头部比较“丰富”,如果换了平针的帽子就会是一场悲剧!

【LOOK2】机车针织帽子 + 宽松厚重高领毛衣

时尚点评:杨幂这一身就是为了遮掩刚生产完的身材,虽然她**得挺快的,但是相比之前总是有点后遗症的嘛!新晋麻麻们可以参考!

【LOOK3】黑色礼帽 + 拼接毛衣外套

时尚点评:看到这样的黑色宽呢帽,不由就会想起森林女巫的感觉,搭配森女系的开襟毛衫,也算是同一个调调的~

【LOOK4】条纹拼色针织帽子 + 格子围巾

时尚点评:条纹mix格子,是*容易的图片混搭组合,只有在颜色上同一一下,基本都会很和谐的!

【LOOK5】条纹拼色针织帽子 + 麻花围巾

时尚点评:一身学院的搭配!帽子的颜色混应了围巾,所以就算是强烈的撞色也不会突兀!整体风格很统一!

【LOOK6】羊绒帽子 + 羊羔毛大翻领外套

时尚点评:暖暖的,还塑小脸,微微笑起是不是很有亲和力?!赶紧学起吧!

【LOOK7】黑白礼帽 + 黑白竖纹呢子大衣

时尚点评:毛衣和外套呼应,中间的彩色发色挺出彩的,难得这样的挑染也不会显得低端!

【LOOK8】格子呢子帽 + 格子呢子套装

时尚点评:好吧!CHANEL的菜篮子造型,就是只能这样搭了,其他都驾驭不了!

【LOOK9】黑丝带草帽 + 贴标牛仔外套

时尚点评:草帽自然就有一种波西米亚的嬉皮感,有点儿非主流的多件混搭很有心思,但是这样的搭配要谨慎,很容易变“犀利姐”。

【LOOK10】黑色针织帽子 + 深藏蓝风衣

时尚点评:休闲感的针织帽几乎没什么设计感,就是*基本的帽子款式,搭配有气场而又不会太过正式的长风衣,既有高街感,又能和谐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