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完美搭配:离不开这个5款冬装外套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冷空气再次来袭,你的保暖装备装备好了吗?如果还总是觉得缺一件的话,不用伤神,果断选择这5款冬装外套吧!既容易搭配,又保暖,关键是随便一套就很时尚,冬日就是要这样省心省力的搭配哦!


冬日**搭配:离不开这个5款冬装外套

【LOOK 1】斗篷呢子外套

时尚点评:斗篷是本季一个很明显的流行趋势,没有一件怎么可以说是混时尚界的!而且斗篷外套还是冬日藏票*好的选择,下装搭配一条紧身裤或者打底裤,上身什么暖和穿什么,绝不显臃肿!


冬日**搭配:离不开这个5款冬装外套

【LOOK 3】
廓形外套

时尚点评:要显瘦显时尚?廓形外套就是一个**,而且不怎么挑身材,特别适合A型身材的,搭配紧身裤或者长筒靴,在拿个潮流的手拿包,走在街上***镜。


冬日**搭配:离不开这个5款冬装外套

【LOOK 4】长款呢子外套

时尚点评:
高领毛衣搭配呢子大衣,布莱克·莱弗利这是怀孕前*后的作品造型,暖暖的卡其色加强了复古的味道。如果你不喜欢复古风,就选择一件其他颜色的吧,因为呢子外套才能让你在一些正式的场合里彰显优雅和端庄。


冬日**搭配:离不开这个5款冬装外套

【LOOK 5】休闲棉衣外套

时尚点评:
韩剧的热播又一次带来了韩流,休闲的棉衣外套是大部分韩剧女主的*爱,帽子上的毛边越大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