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试水O2O成效初显 成功本质是顾客满意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被互联网“入侵”的时代,时尚品牌纷纷加快了O2O化的进程,每天都在上演着一场场成败兴亡。究竟为什么要实施O2O,O2O的落脚点究竟在哪里?近日,快时尚品牌拉夏贝尔试水O2O成效初显,拉夏贝尔执行董事、董事长助理兼**常务副总裁胡刚接受专访,针对O2O之路提出了许多值得同行参考的见解。

二战电商 “基本满意”

拉夏贝尔天猫旗舰店于今年8月开业,双十一销量超过2600万,其团队联动300多个门店,300多个大型体验店,在**半时间内将全部货品发出,在整个服装业也属于罕见。对于如此**,顾客均给出了****,有用户称其为“风一样的速度”“应该再多买点”。在双十一期间和之后的几天,大多数品牌商会由于物流问题而评分下降,但拉夏贝尔却不跌反升。面对这些显着的成绩,胡刚及其团队表示“基本满意”。

据了解,拉夏贝尔曾运营过线上店铺,然而由于种种原因经营的不是很成功,今年入驻已是“二战”。胡刚坦言,其实拉夏贝尔的团队还存在许多不足,比如经验不够充分,内部各个体系化、流程化的相互磨合还不足,货品准备不够充分。因为在时装行业,一般来说会提前半年准备货品,这次备战双十一因为周期比较短,所以货品准备得还有所欠缺。

即便如此,拉夏贝尔跨越了传统电商阶段,一步跨入了O2O,即全渠道的状态,得到了阿里巴巴集团的肯定评价,并成为阿里巴巴的6个**企业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