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原警校校长纳贿百万判11年 贿赂者获利1900万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原深圳市公安局**部副主任兼警校校长崔占君,于近日一审被南山区人民**判处纳贿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11年。崔占君在2006年操纵警校**新建的机遇纳贿100万元人民币。向他贿赂的工程中介商在该笔工程中****1900万元。

2006年,深圳警校启动**新建工程。在深圳从事工程扶植、招标代办署理的孙某获悉这一环境后,请托时任深圳市公安局**部副主任兼任警校校长的崔占君以及警校行政科科长等人,*终挂靠中建四局三公司中标高达亿元的工程。此后,孙某将工程转包给**承包商施工。

按照中建四局项目办理部总司理杨某平的证词,该公司没有负责具体施工,他们只是收取挂靠办理费100多万元。而按照**承包商冼某成的证词,他负责该工程具体施工,在该工程中赐与孙某的益处费高达1900万元。

此案在本年3月不测案发,已经从深圳市公安局大亚湾分局局长之位退休的崔占君遭到查询拜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