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大盘托市!路劲悦峰万字头抢房潮回归!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路劲悦峰开盘不到两小时哄*过百套!斩金1.5亿**收官!

12月13日位于花都区府三东大道西的路劲隽悦豪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三期悦峰68栋盛大开盘,据销售人员透露,12月12日晚,刚打完电话通知客户选房以排队的形式,客户就自带板凳到销售中心门口排队了!开盘当日,气温只有8-10度,天虽冷,购房热情却是只增不减,早上不到7:00客户便不断涌向路劲悦峰销售中心门口,门口排起人龙,还未到9:00签到时间,就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认购者十分踊跃,令销售人员应接不暇。自选房开始,就不断传来恭喜某来宾成功选房的声音。开盘不到两小时哄*过百套!一个周末斩金1.5亿!

路劲悦峰性价比超高,准业主拍手称赞

开盘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新老客户对路劲悦峰的青睐。为此,开发商也让利回馈消费者,开盘当天现场设置了很多优惠,倾情回报了广大客户的厚爱。另外,开盘当天,现场抽奖再一次掀起人气**,新业主抽到Iphone6。

配套的**智能化精装,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带给生活无限的享受。新业主之所以选择路劲悦峰,是因为它的性价比很高,而且比较符合心理预期价格。

新业主们对路劲悦峰的户型大加称赞,64-102㎡两房到三房,**实用户型,空间利用率高,通风采光良好,舒适度高,部分户型配入户花园,推窗望景。

强强联手,**智能精装,精品户型,数量有限

路劲地产与TOTO,**等知名品牌强强联手,打造出*一无二的人性化装修设计,致力于营造舒适实用贴近生活的空间。开盘后**持续,64-143㎡两房到四房,部分小高层为两梯两户或两梯三户,私密性良好,尊贵大气有品位!特别是全南向设计的三房产品,市场罕有,舒适度**!花都区府CBD中轴线上,与500亿万达旅游文化城不到15分钟车程。路劲悦峰的升值空间及升值潜力*大,有眼光的置业者绝对不会错过这绝佳的购房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