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齐聚芙蓉春晓推介会 三期“峯璟”隆重亮相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3日晚,花都区【芙蓉春晓】在花都迎宾路半岛豪庭酒家(豪苑厅)举办业主答谢晚宴和三期“峯璟”推介会,下午6时许,现场宴会大厅已聚集了五六百名旧业主和准业主,现场气氛*爆。

据现场销售介绍,【芙蓉春晓】坐落于花都区芙蓉大道旁,采用中式“**规“国粹元素作设计理念,致力打造花都中轴线上的生态居住地标作。目前项目在售二期余下少量87-107平2至3房,南向无任何遮挡,可观看整个花都中轴景色.北向则可看中式的”**规”国粹中心园林.均价约7400元/平。

在推介会现场得知,【芙蓉春晓】即将推出三期“峯璟”楼王,采用*立楼宇设计,使采光、通风达到*优化;除此之外,“峯璟”楼王涵盖106-118方三房、143方四房,户户均享有270度开阔视野;目前“峯璟”楼王已进行接受诚意登记,意向客户交纳5000元可抵开盘95折优惠。

随着2013年花都中轴线详细规划告知,位于中轴线中心的大型商业项目——万达文旅城已完成规划,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届时将有大型机动游乐场、室内滑雪场、亚洲*大室内儿童游乐园、杜丽莎夫人蜡像馆等休闲娱乐设施,每年人均人流量预计达2500万人。

而坐落在万达文旅城旁的【芙蓉春晓】则是目前区内**在售的生态社区。项目北邻芙蓉嶂,南接花都万达文旅城,将生态与商业**结合。另外,项目内设“**规”园林及后山运动花园,环境舒适、宜人,亦彰示着【芙蓉春晓】的投资价值非凡。

关于芙蓉春晓

【万信达•芙蓉春晓】坐落于花都中轴线上,毗邻交通主干道—芙蓉大道,去往花都市中心、芙蓉度假村以及万达文化旅游城仅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

【万信达•芙蓉春晓】总占地3.3万m,总建筑面积约13万m,在规划上,项目按点式分布,使楼宇之间的采光、通风达到*优化,绿化布局*大限度延伸至小区每一个角落。在设计上,项目巧妙融合了“国粹”**规文化元素,将“家”及“邻里和睦”内涵赋予在泳池、植被、灯旗等载体上,倡导“大家大爱”的中华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